设为首页 | 加为收藏
新闻资讯
新闻资讯
 
新闻资讯 首页
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二级巡视员、通航处处长赖文强到大安通用机场调研
发布时间:2021-04-02 | 浏览次数:553



4月1日,中国民用航空西南地区管理局二级巡视员、通航处处长赖文强一行到大安通用机场调研指导工作。公司党委委员、副总经理、工会主席张家华参加调研。

赖文强(左一)在大安通用机场调研


赖文强一行参观了大安通用机场跑道、机坪、特种车辆以及航油供给等重点设施,听取了关于机场整体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的工作汇报,充分肯定了大安通用机场的运营成绩以及发展思路,并对机场运营管理团队给予高度评价。



在与机场管理团队座谈时,赖文强传达了民航局第六次通用航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,并结合大安通用机场运营现状提出了三点要求:一是要深刻领悟民航局“一二三三四”总体工作思路,全力推进大安通用机场安全、健康、有序发展;二是要树立信心,共享优势资源,探索发展低空旅游、娱乐飞行、无人机等通航新业态,培育可持续发展的消费市场,赋予通航产业更大的发展空间;三是要厘清发展与安全、政府和市场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等各种关系,全方位、立体化、多维度寻求发展之路,让通航产业为民所知,为民所用,为民所爱。

重庆航发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。

 
蜀ICP备17030829号